听新闻
放大镜
当工匠精神遇上检察情怀——我院应邀赴新华书店开展“朗读者”滨湖检察院专场活动
2017-08-21 16:50:00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宣传我院检察文化建设成果,展示滨检干警的风采与活力,818日下午,我院受邀与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朗读者”系列活动——滨湖检察院专场“当工匠精神遇上检察情怀”诗文朗诵会。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玉涛、无锡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晓芸分别带队参加了朗诵会。活动伊始,朱晓芸经理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我院干警与新华书店员工一同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干警丁力钧朗诵的《检察官本色》、王馨、顾银姝的《竹风》、王辉、周烨的《我所关心的,你不能漠视》、于文静、陆梦丹、杨晓平、刘鑫健的《我骄傲,我是一名检察官》、高峰、俞期、王琦、陆从林、阚宝记、都明的《卸甲归检,忠魂不变》,或气势磅礴、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娓娓道来,高潮迭起,引人入胜。担纲主持人的干警陆以她良好的台风,灵动的主持为活动穿针引线,最后,无锡新闻广播《纪实书屋》导读员江卫明对朗诵会作了精彩的点评,吸引了新华书店广大读者驻足观摩,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朗诵会是江苏凤凰传媒集团精心打造的“朗读者”系列活动中的一次重要活动,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特邀我院举办专场展示。两个单位团支部一同策划组织,参演人员精心排练,群策群力,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公众进一步展示了滨湖检察人的实力、魅力与活力,取得了圆满成功和良好效果。   

   

  无锡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晓芸致辞

 

  《卸甲归检,忠魂不变》——高峰、俞期、王琦、陆从林、阚宝记、都明

 

  《竹风》—— 王馨、顾银姝

 

  《检察官本色》——丁力钧

 

  《我所关心的,你不能漠视》——王辉、周烨的

 

  《我骄傲,我是一名检察官》——于文静、陆梦丹、杨晓平、刘鑫健

 

  新华书店员工朗诵

 

  新华书店员工朗诵

 

  两位主持人合影

 

  无锡新闻广播《纪实书屋》导读员江卫明精彩点评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