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韩少芹检察长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8-06-13 15:35:00  来源:办公室

 

  6

  洪泽区院一行参观了我院智慧检务中心、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图书室等场所。座谈会上,我院陈利群检察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湖区区域概况、我院基本建设、机构改革概况及近年来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检察监督信息化建设情况。韩少芹检察长也交流介绍了该院队伍建设、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我院侦监、公诉、民行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与洪泽区院负责人交换了工作意见。 

  韩少芹检察长对我院上述工作经验做法和成效予以积极评价,尤其是检察监督信息化建设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稳步发展。 

    

8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检察长韩少芹等一行11人,来我院进行工作考察交流。我院检察长陈利群和侦监、公诉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