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举办2018年度全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8-09-27 15:00:00  来源:

为加强检察人才队伍建设,帮助干警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能,促进检察工作优质高效发展,近期,我院分两批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全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设置紧凑丰富,既有当前时事热点分析,又有法律疑难问题解析,既有人生智慧与哲理、公务礼仪等传统文化知识,又有公益诉讼、刑事诉讼等检察专业理论,内容紧贴实务,生动新颖。课程还安排全体学员现场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雨花台烈士陵园,在提升干警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的同时,激发干警的爱国情怀,增强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使命感、责任感。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享受到了学术大师们带来的知识盛宴,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提高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及沟通协调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依法、公正、高效履职的能力和信心。为促进干警加深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切实增强培训成效,我院在培训结束后,及时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撰写心得体会,以检验学习效果。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