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入选全省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人才库
2022-04-21 15:22:00  来源: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3月28日,省检察院公布了全省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二级人才库人员名单。该侦查人才库,是省院结合各设区市院报送的人才库名单,以及各人员所擅长的专业门类,进行认真审核,精心筛选而确立的。我院第二检察部教导员张晓军同志作为审讯突破类人才,入选该人才库。

  张晓军同志有多年职务犯罪案件办理及执检工作经验,目前具体负责本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2019年以来,张晓军同志主办和参与办理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案件6件,牵头起草的职务犯罪线索管理工作机制在全市推广,向上级院移送职务犯罪线索质量和数量居全市前列。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刑事执行检察人才梯队培养机制,以落实《青年干警培养实施意见》为契机,发挥人才库成员的“传帮带”作用,着力提升执检干警侦查技能,推动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