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王彦翔同志荣获“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2022-08-29 16:43: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8月12日,区委区政府举行全区二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推进大会,会上对全区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青年干警王彦翔被通报表扬,荣获“滨湖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每一轮疫情大考,王彦翔同志始终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不畏艰辛、忘我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上半年“215”“330”“628”等多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遭遇战,第一时间参加高速卡口管控、支援社区人员登记、扫码检测、投身中高风险地区抗疫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铮铮誓言。尤其是“628”疫情来临时,在凌晨接到志愿者紧急召集令后,王彦翔同志立即星夜奔赴金色江南·集景花园封控区执行抗疫任务。负责入户采集居民信息、分发抗原检测试剂和生活物资,组织居民有序核酸采样检测,上报并处理居民就医等特殊外出需求等事务,自觉扮演起“楼栋长”的角色。每天起早贪黑,连续工作数十个小时,炎热和疲惫虽然不停地消耗着体力,但磨不掉志愿服务的决心和毅力,持续坚守抗疫一线,不辞辛劳,充分彰显着滨检作为、滨检担当和滨检风采。

       荣誉既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激励。全体滨检干警将持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打造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