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妇联副主席崔娟率队参观滨湖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2020-09-30 09:19: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9月22日下午,江苏省妇联副主席崔娟、江苏省妇联权益部副部长喻红等一行,在市、区两级妇联领导的陪同下至我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考察参观,我院胡颖副检察长陪同考察交流。

  来宾在我院干警的带领下参观了引言、互动、普教、特教四大区域,体验了“VR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设备、模拟法庭、律图书角、微电影室、心理咨询室。我院胡颖副检察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探索建立的未成年人综合保护长效机制,以及近年来我院在基地建设、法治宣传、帮教救助、社会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崔娟副主席对滨湖区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以及我院保护未成年人“1123工作机制”予以充分肯定。今后我院将继续凝聚各方合力,加强与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齐抓共管的保护局面。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