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俊一行至我院调研指导检察政治工作
2022-03-25 16:03: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3月10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俊带领市院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检察督察处、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至我院调研指导检察政治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玉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艳和政治部干警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杜艳主任汇报了我院检察政治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其他有关同志围绕政工人事、检务督察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汇报。

  听取汇报后,方俊主任对我院检察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检察政治工作基础扎实,推进稳健,为推动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新的一年滨湖检察政治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扎实,并对下一步我院检察政治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全面谋划的综合素能,高站位谋划推动检察政治工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检察新理念,引领推动政治建设融入检察业务,更好地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聚焦人才培养,提升综合素能。着眼未来发展,不断强化人才梯次培养,系统谋划干部培养方案,善于搭建干警成长平台,开阔检察干警眼界,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的检察干警。三是强化能动履职,提升检察贡献。围绕市院及滨湖检察重点项目和目标任务,推动滨湖检察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滨湖检察工作的贡献度和影响力。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