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相约冬季 漫步蠡湖——我院举行2019年冬季徒步健身活动
2019-12-17 09:56: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检察文化活动,展现滨湖检察干警活力,让广大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感受“醉美蠡湖”的冬日气息,12月13日,我院工会举行了以“相约冬季 漫步蠡湖”为主题的环西蠡湖冬季徒步健身活动,全院40余人参与此次徒步活动。

  活动自本院办公点无锡全球通大厦出发,沿太湖西大道,途经蠡湖之光、渔父岛、宝界双虹、鼋头渚公园、十里芳堤、渤公岛等蠡湖最美风光带,最后返回全球通大厦,全程约12公里。一路上,大家在饱览蠡湖风光中,你追我赶,互相鼓励,留下了一路欢声笑语,不时留下美好瞬间。最终,历时2个多小时大家完成了此次徒步健身活动。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让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通过绿色徒步方式,亲近自然,享受运动健身的乐趣,也激励大家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

  

  我院干警亲近自然,徒步健身

  

  我院干警绿色徒步,放松身心

  

  

  徒步路线饱览蠡湖风光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