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9-12-19 16:59: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根据《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滨湖区区级机关工会批准,12月18日,我院组织开展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李玉涛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作了工会工作报告。2014年8月以来,上一届工会在院党组和区级机关工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干警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大局,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积极推进工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优服务、强作为、树形象,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人文关怀,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调动了干警工作热情,较好的促进和保障了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

  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选举依照严格、公正、公开原则,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选举,李玉涛、高峰、姚云生、张杰、杜艳、阚宝记、王毅赟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玉涛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高峰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立足干警职工的新期待、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以服务干警职工为己任,努力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