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19 17:01: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检察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18日,我院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巢碧莲同志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宣讲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涛主持。

  宣讲会上,巢碧莲以《“中国之治”的最强音》为题,围绕“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充分认识十三个‘显著优势’”“全面掌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于广大检察干警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听课的干警纷纷表示,讲座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准确把握了精神实质,对于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具较好的指导作用。

  会后,李玉涛主任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全体党员和检察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切实提升学习的成效。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