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团总支荣获区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2020-05-09 14:48: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近日,我院团总支因在滨湖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活动中表现突出,被共青团无锡市滨湖区委员会评为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去年以来,我院团总支开展了“五四”青年干警读书沙龙,联合团区委开展了第七届 《同一片蓝天》“游学滨湖”夏令营活动,联合区法院、区委宣传部和团区委走进无锡市第一看守所,举办“情暖高墙、书香成长——暨滨湖区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全面激发团员青年干警活力,为滨检奉献青春,贡献力量。此外,我院共青团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先后有28名团员主动下沉火车站、交通卡口、街道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抗击疫情贡献了青春力量。

  今后,我院团总支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砥砺奋进,投身滨湖高质量发展。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