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最高检第四厅刘太宗副厅长一行至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26 14:31: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10月12日,最高检第四厅副厅长刘太宗、省院副检察长俞波涛、第四检察部副主任蔡翠英等一行7人至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无锡市院副检察长蒋伟平、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孙宁陪同调研。我院陈利群检察长、舒广权副检察长、胡颖副检察长、沈志刚专委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刘太宗副厅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随后,陈利群检察长通过PPT汇报了我院惩治经济犯罪、网络犯罪的情况和提前介入引导侦查机制的实践与思考,以及推进案件比工作的基本情况。刘太宗副厅长对我院上述工作情况予以了肯定,认为我院工作实、有成效,对提前介入引导侦查、案件比实务中存在的问题思考深入、分析透彻,尤其是案件比计算的合理性和科学性等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工作情况、案件比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我院胡颖副检察长、舒广权副检察长、沈志刚专委、第一检察部主任郭晓杰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