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走访慰问结对低保困难户
2021-06-17 16:18: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根据区统一部署安排,结合教育整顿“转作风找差距办实事优服务”系列活动,端午节前夕,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涛深入基层社区,开展“一对一”阳光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了结对的低保困难户,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困难群众。

  李玉涛主任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了解其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帮扶的措施,给予指导帮助,鼓励其振作精神,乐观面对生活。结对的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及检察机关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自己将积极乐观面对困难。

  下一步,我院将结合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五走进”“五必访”“五提升”活动,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建立检群良好关系。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