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推进总结提升工作
2021-06-30 09:32: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扎实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工作,6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舒广权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全市、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紧扣总结提升环节工作要求,狠抓持续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估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政法队伍建设成效,并就下步工作具体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查纠整改;二是要坚持长效长治,全力抓好建章立制;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做好总结评估;四是要坚持善作善成,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本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工作方案》,对做好教育整顿总结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