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15 09:28: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检察干警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7月1日上午8时,我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

  当日早上8时不到,全体检察人员即早早来到会场,等待收看大会直播。庆祝大会开始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庆祝大会升国旗唱国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献词、奏国际歌等。随后,大家全神贯注、认真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百年,深刻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号召,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观看庆祝大会活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全体干警深受鼓舞和感动、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滨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