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阚宝记同志荣获区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1-07-15 09:31: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7月3日,我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区“两优一先”表彰会,阚宝记同志荣获滨湖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上台领奖。

  阚宝记同志担任我院机关党委委员,工作中积极发挥机关党委委员作用,有力促进我院党建工作发展,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上报党建信息,多次获评区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去年,在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志愿者工作的同时,负责全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调工作及志愿者事迹材料的梳理总结和报送工作,我院被评为区抗疫志愿者事迹宣传先进单位。积极主动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评2020年度无锡市“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2020年抽调参加无锡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和省检察院系统内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了巡察任务,受到巡察组的肯定。今年来,积极投身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协助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任务的落实,加班加点,做好各项方案制定、信息汇总和台账整理等工作,多次做好迎接省驻点指导组的检查验收考评等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党务工作者乐于奉献、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我院始终注重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铸魂强警,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抓实政治教育,聚焦建强堡垒,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党支部发挥了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党员示范,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了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他们践行着“在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誓言,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展现了党员干警的良好风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经各党支部推荐,院机关党委及党组研究,我院第一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姚云生等5名同志荣获本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晓军等10名同志荣获本院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