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三检察部张杰主任入选全省未检案件评查人才库
2019-09-23 10:58: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近日,为规范全省未检部门案件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省院结合全省工作实际,建立未检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机制及全省未检案件评查人才库。经过推荐和选拔,省检院审核确认,全市检察机关共有四名政治可靠、作风过硬、业绩突出的未检检察官入选评查人才库,我院第三检察部张杰主任入选。

  张杰同志自2005年至滨湖区检察院工作以来,先后在原公诉科、侦查监督科、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科等部门历练,多次被市院荣记个人三等功,还被无锡市法学会评为“无锡市优秀法学法律人才”,在未成年人检查工作领域也作出了较大成绩。近年来,我院多次荣获全国“青少年维权岗”称号,并建成服务于全市范围涉罪未成年人的“无锡市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工作站”;“新苗观护行动”入选2018年度“青春新坐标”无锡青少年权益工作目标管理重点项目名单;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亦先后被评为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2018年度无锡市政法工作创新奖三等奖,2018年江苏省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等荣誉。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引导未成年人案件专业化和规范化办理,继续推进青少年维权工作,依法维护青少年权益,延伸多维度办案效果。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