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34名干警职工下沉社区一线支援疫情防控
2021-08-17 14:39: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我院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机关党委第一时间进行发动,各党支部干警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全院各党支部共组织34名干警职工组成抗疫突出队,进网格入社区,下沉到我区雪浪街道大浮、南泉、军嶂等8个社区支援社区防疫,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关键时刻显担当。志愿者们在经过专业的培训指导后,穿上“红马甲”,放弃休息时间,不畏酷暑炎热,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支援社区出入口管理,挨家挨户上门登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注册下载“灵锡”APP,打印核酸检测预制码,进一步细化和加固核酸检测准备工作等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干警职工表示,将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时刻准备着,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奋战在一线、奉献在基层,让检察“红马甲”成为滨湖疫情防控中一道靓丽风景线,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