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参加“创新改变生活”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暨知识产权保护同盟检察官办公室揭牌、同盟微信公众号发布
2017-05-02 10:03:00  来源:办公室

  为鼓励知识创新、营造知识产权保护法律环境,迎接第十七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20日,我院作为知识产权保护同盟代表参加了“创新改变生活”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市检察院、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启动仪式上,范校军副区长为知识产权保护同盟检察官办公室授牌,并宣布发布同盟微信公众号。 

  2015年,我院与滨湖区知识产权局等多家单位共同成立知识产权保护同盟,稳步推进相关工作,今年滨湖区知识产权保护同盟检察官办公室、同盟微信公众号正式投入使用。同盟检察官办公室将检察官服务触角深入一线企业、园区,以定时、定点、定岗的模式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具主动性、针对性的法律服务。同期发布的同盟微信公众号,是无锡市首个知识产权保护微信维权平台,旨在及时接受申诉和咨询,发挥同盟智库的智力优势,并通过发布微案例、微信息,宣传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 

  今后工作中,我院将继续以知识产权保护同盟平台为依托,将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和法律服务作为服务经济转型发展、推动产业结构优化的常规途径,为最美湖湾新城建设提供助力。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