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办政法业务协同系统应用培训
2018-07-24 15:42:00  来源:办公室

 

  根据省委政法委部署要求,江苏政法大数据共享应用服务平台业务协同系统已开通试运行。我院为先行试点单位之一,目前已顺利完成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与江苏政法大数据共享应用服务平台业务协同系统的对接,近日即将全面开展此项工作。为确保政法业务协同系统顺利运行,723日,我院举办了政法业务协同系统应用培训班,刑事检察一部、刑事检察二部、网络犯罪检察部、食品药品和环境资源犯罪检察部、检察综合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丁宏伟副检察长首先做了讲话,强调了政法业务协同系统的部署要求和意义,明确了工作推进步骤和时间节点,并对此次培训以及下一步培训、应用提出了具体要求。检察综合业务部负责人介绍了该系统使用管理有关要求及应当注意的若干问题,检察技术人员讲解了该系统总体架构和具体操作,演练了系统操作应用方法。 

  此次培训让干警充分认识到了推进政法业务协同系统的重要意义,初步了解了系统的总体架构和具体操作,为保障系统正式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院将加强与区法院、公安、司法等单位的沟通联系,加强本院综合业务部与各业务部门的协调配合,继续开展政法业务协同平台的先行先试,不断实践探索,发现、解决问题,确保政法业务协同系统应用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