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外省兄弟检察院一行至我院考察交流
2017-11-23 09:36:00  来源:办公室

 

  近日,陕西西安临潼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苑伟等一行10人至我院考察交流检察文化建设情况,我院陈利群检察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考察人员一行参观了我院办公区、为民服务大厅以及图书室、讨论室、减压室、体能室等功能室,着重了解了图书室的软硬件建设、图书收藏、借阅情况,欣赏了我院“多彩情缘润检心”才艺作品,阅览了《盈帆竞舟》系列文集。 

  座谈会上,陈利群检察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年来表示我院坚持以检察文化建设凝聚队伍力量,促进检察工作发展,努力让文化融入全局、让文化融入思想、让文化融入工作,推动了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政治处李玉涛主任向考察人员介绍了我院加强检察文化建设的经验做法。近年来,我院坚持把检察文化建设作为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着力打造“活力、实力、魅力”之“三力”滨检文化品牌,先后建立了活动功能室,成立了湖山法学社、盈帆书舍等学习研讨平台,着力培育干警业务、综合素质。 

  临潼区检察院人员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及文化建设情况,对我院浓厚的检察文化氛围,丰富的检察文化成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我院文化建设新举措值得学习借鉴。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