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警务科积极参与一起涉嫌虚假诉讼案件的初查工作
2018-03-16 10:55:00  来源:办公室

   

      37日,我院法警大队接到分管领导交办任务,配合民行科对一起涉嫌虚假诉讼案件调查取证,同时保护履职检察人员人身安全。法警大队认真安排部署,检查出勤车辆、警械装备是否安全正常,并向两名出警的司法警察强调工作纪律、安排工作任务。 

      当天下午,在赵文清副检察长带领下,执行任务的民行科、警务科6名干警至办案现场。履职法警认真勘察了现场,并协助民行科干警审查案件、做了调查笔录。在执法过程中,履职法警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保障了检察人员的人身安全,确保了执法活动依法进行。 

      此次现场执法监督,我院法警大队积极履行司法警察职能作用,协助检察人员开展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警务保障,为探索“检警一体化”办案模式打下了基础。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