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院纪检监察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05-08 14:23:00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督查今年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428日,市院检查组吴贵根处长一行4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不规范司法行为约谈、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清单等3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建刚和相关负责人出息了座谈会。

  建刚组长汇报了我院认真贯彻落实《无锡市检察机关廉政风险“三级预警”实施方案》,开展不规范司法行为约谈、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清单等工作的主要做法、措施、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计划。案管科科长姚云生就前阶段市院开展案件质量专项评查中我院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说明反馈意见。检查组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工作台帐资料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前一阶段3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建刚组长表示,我院将充分听取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学习借鉴兄弟检察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工作。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