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预防科创新项目荣获全市法治惠民实事工程二等奖
2017-05-08 14:26:00  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部署要求,把法治建设与保障和改善民生有机结合起来,无锡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全市法治惠民实事工程评审活动,我院项目创新行贿犯罪档案录入风险评估新机制喜获二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检察工作服务民生发展,针对行贿犯罪档案录入可能引发的相关企业破产、大量职工下岗等社会问题,积极探索建立行贿犯罪档案录入风险评估机制,并申报获得滨湖区2016年法治惠民实事工程项目。该项目被区依法治理领导小组选中,作为滨湖区唯一推荐项目,参与全市评审,经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集中评审,我院项目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我院预防科将再接再厉,认真实施行贿犯罪档案录入风险评估机制,通过法治为民办实事,提升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满意度,积极履行检察机关的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稳定大局。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