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控申部门开展“小课堂”培训活动
2018-11-16 11:11:00  来源:滨湖检察院
 

 

  为规范开展律师参与信访化解工作,近日,滨湖区院控申部门组织开展了首次“小课堂”培训活动,控申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文华同志根据中央政法委有关文件精神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律师参与信访化解工作的有关要求,讲解了律师参与信访化解工作的发展历程、当前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和主要工作内容,同时结合本院控申典型案例,进一步明晰了控申办案和检察窗口开展律师参与信访化解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大家对控申信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控申“小课堂”内容具体、贴近控申信访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规范司法行为,充分发挥法律服务队伍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方面的积极作用,维护检察窗口的和谐稳定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员额检察官朱文华同志授课

 

  认真听讲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