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技术处赵晓春处长一行至我院走访调研
2017-08-14 09:42:00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省院30项重点工作项目,了解基层检察院在网信建设、司法责任制改革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技术难题,89日,省检院技术处赵晓春处长、黄光福副处长等一行来无锡走访调研,在我院召开座谈会。我院陈利群检察长、丁宏伟副检察长、赵文清副检察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陈利群检察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机构编制等基本情况、上半年主要业务工作运行情况及加强公益诉讼探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开展审查批捕司法化改革、落实党风廉政三项重点任务、推进检察文化等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信息化建设、司法责任改革推进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难点。丁宏伟副检察长、赵文清副检察长分别重点就诉讼监督信息化建设、民事行政检察信息公开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赵晓春处长、黄光福副处长等人进行了探讨。案管、技术、警务等部门负责人,也就本部门运维的系统软件在实际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与赵晓春处长、黄光福副处长等人进行了交流探讨。赵晓春处长表示,对了解到的问题将及时研究、改进、反馈。 

  最后,赵晓春处长对我院落实、推进省院重点工作项目的力度、深度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院重点工作推进有序,网信工作落地平稳,同时寄语我院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思维,坚持以网信工作引领检察工作跨越发展,实现“小身板、大能量、新突破”。 

 

  陈利群检察长介绍我院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

 

  省院赵晓春处长对我院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