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通报2017年检察工作
2018-02-13 10:25:00  来源:办公室

   

  29日上午,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通报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玉涛,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玉涛主任通报了我院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全面介绍了去年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代表院党组感谢老同志们对我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我院将一如既往把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挂在心上,并向老同志们表达了院党组的新春祝福,诚恳地向他们征求对本院工作及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 

  听取工作通报后,老干部们纷纷为我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进步感到高兴,对我院检察工作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衷心感谢院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关心支持检察事业,为滨湖检察院发展添砖加瓦! 

 

  李玉涛主任通报我院工作情况并代表院党组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杜艳